高云翔为新剧自掏腰包 董璇精心搭配服饰

2015年04月18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云翔华服出演《爱你》 高云翔华服出演《爱你》
豪掷百万购戏服 豪掷百万购戏服

  新浪娱乐讯 由高云翔[微博]领衔主演,黄圣依[微博]、关智斌[微博]等当红实力偶像主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高云翔作为栏目的颜值担当深受观众喜爱,人气一路飙升。为了满足角色质感及身份的突显高云翔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自掏腰包豪砸近百万置办戏服,更是请出爱妻董璇[微博]亲自为其精心搭配总裁服饰,从西装外套到袖扣领带,精致非常。难怪角色一出场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少女心收割机”果然不是空穴来风。

  高云翔豪砸百万购戏服 形象颠覆人气飙升

  《爱你》中高云翔饰演的豪门少爷方天丘风度翩翩,才貌兼备,与以往高云翔古装、抗战戏中的角色形象大相径庭。此次作为栏目颜值的担当,高云翔在角色的服装造型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与导演、造型师积极沟通讨论,为了更好地体现角色霸道总裁的身份和造型质感,随后更是自掏腰包,砸钱近百万购置角色服装,大到外套西装,小到袖扣领扣,一身精致,其中不乏DIOR、GIVENCHY、LANVIN等国际一线品牌,形象颠覆使其一出场便叫人眼前一亮,多套Zegna高级定制西装更是为角色增色不少,豪门质感呼之欲出。

  董璇亲自搭配总裁服饰 高云翔赞爱妻昵称“璇儿”

  《爱你》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领跑,知名演员董璇亦给予了老公高云翔最大的支持,不但进组探班照顾,还要拉着闺蜜一起看栏目,为宣传尽心尽力。据悉,高云翔《爱你》中的百万戏服都是爱妻董璇亲自去购买搭配的,“服装造型我和璇儿都是商量决定的,造型师也会给予一些建议,其中大部分都是璇儿亲自去挑选购买的,回来再组合搭配,非常辛苦,为了这部戏她也付出了很多”,高云翔如是说。这样“军功章也有你一半”的甜蜜告白实在羡煞旁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高云翔董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