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于和伟为兄弟割舍爱情

2015年05月14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开播以来,反响热烈,引发了观众对于婚姻、家庭诸多的讨论。

  昨晚播出的第17、18集中,刘涛饰演的邓草草为了帮助于和伟饰演的龚剑所在公司查出内奸而进入北翱集团工作,查出内奸却身陷险境,于和伟饰演的龚剑及时的将其在天台救下,二人的感情也再次升温。而在第二集中,面对好哥们对前妻邓草草的感情,于和伟将心里的真实情感隐藏,悄悄退出,想要成全哥们与邓草草,自己却暗自伤心。网友直呼看的心都碎了,而他们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还请继续关注明晚的剧集。

  此次于和伟饰演的“霸道总裁”龚剑,是一个“暖水瓶”式的人物,外表坚硬冷酷,内心柔软无比,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温暖的特质。在昨晚的剧集中就体现得十分明显。“魅力大叔”于和伟此次演绎接地气的“霸道总裁”形象,深受网友喜爱,并称他将总裁的成熟稳重,军人的果敢干练演绎的恰到好处。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爱情下一站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