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宋宁刘涛秒解闺蜜危机(图)

2015年05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宁被成为“国民闺蜜” 宋宁被成为“国民闺蜜”
宋宁刘涛组成国民闺蜜搭档 宋宁刘涛组成国民闺蜜搭档
宋宁演绎俏丽辣妈 宋宁演绎俏丽辣妈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力邀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宋宁、赵亮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热播。该剧播出至今,收视不断走高,观众除了对刘涛、于和伟这对“半路夫妻”的大龄爱情津津乐道外,“曲艺界第一美女”宋宁与刘涛的铁杆闺蜜情谊也备受关注。常言道“防火防盗防闺蜜”,而由宋宁饰演的时尚辣妈“周丽雯”却让大家感受到闺蜜的别样温暖,敢爱敢恨、古道热肠的她被网友称为“国民闺蜜”。

  宋宁刘涛遇闺蜜危机 纷争之后情感加固

  在《下一站婚姻》中,宋宁饰演的“周丽雯”与刘涛饰演的邓草草是同途殊归的闺蜜姐妹。尽管周丽雯婚姻历程称得上饱经坎坷,但一直保持着积极心态的她仍然劳心费神为闺蜜刘涛牵线,巧妙撮合前姐夫龚剑(于和伟饰)与邓草草(刘涛饰)相恋而乐此不疲。由于诸多巧合与误会,邓草草识破了这场善意的爱情“骗局”,两人互相嗔怪之间闺蜜交情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

  不过,波澜与呕气对于“真闺蜜”来说只能起到加固作用。邓草草前往酒吧买醉迅速被周丽雯接管,一向和颜悦色的她严辞阻止了服务员提供酒水,随后更帮助邓草草与无理纠缠的前夫周旋,令观众感动,纷纷点赞表示“得此闺蜜真是人生一大幸福!”

  《婚姻时差》接档在即 宋宁拼演技挑战“恶辣妈”

  继《下一站婚姻》之后,由宋宁加盟的又一力作《婚姻时差》也将于5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接档播出。据悉,宋宁在剧中将饰演一位性格要强甚至让人讨厌的辣妈狠角色“黄蓉”,与“周丽雯”风格大相径庭。宋宁也表示,如果观众讨厌透了戏里的“黄蓉”,那么一定会喜欢生活中的宋宁,让观众对新剧有了无限的期待,也对宋宁有了更多的喜爱。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宋宁刘涛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