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尖》杀青 斓曦忙里偷闲晒“素颜”

2015年05月21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斓曦 素颜照 斓曦 素颜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徐佳[微博]、斓曦[微博]、孙征宇等主演的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刀尖》于今日杀青。在剧中饰演林婴婴的斓曦“小主”拍戏期间依旧通告不断,近日忙里偷闲的她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瞬间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许多粉丝点赞并表示“小主”太美。

  电视剧《刀尖》是由茅盾文学奖得主著名作家麦家耗时8年完成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着重还原抗日战争年代真实历史事件。在剧中斓曦与徐佳饰演了一对为国家为抗日不惜牺牲自己的英雄。斓曦在近日的采访中被搭档徐佳调侃是“女汉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刀尖》虽然已经杀青,斓曦依旧工作不断陆续参加了《爱情保卫战》等多个节目通告的录制。近日斓曦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素颜自拍,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是怎样保养的啊,一直在拍戏皮肤依旧这么好。”“看你一直在拍戏挺累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用实力证明自己,从心底里敬佩你。”

  据悉,近日斓曦在微博中上传了网友对她的留言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激,此举获得了许多网友称赞。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斓曦素颜刀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