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开机 宋庆化身铁血军医

2015年05月21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庆出席《怒江之战》开机仪式 宋庆出席《怒江之战》开机仪式
宋庆在开机仪式现场 宋庆在开机仪式现场
宋庆写真 宋庆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出品,中国首屈一指的悬疑小说家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陈皓威执导,梁振华编剧,孙艺洲[微博]、贾青[微博]、宋庆等主演的新派战争传奇悬疑电视剧《怒江之战》已于昨日正式迎来开机仪式。此番,演员宋庆在该剧中将摇身一变,成为抗战小分队妙手回春的铁血军医,用自己的高超医术为其他队友保驾护航。

  为了讨个吉利,《怒江之战》摄制组特意选在了昨天5.20这个充满浪喜庆的日子举行开机仪式。当天,宋庆一身黑色战衣搭配黑超墨镜现身,似乎通过这种方式在向60年前远赴异国他乡浴血奋战的中国远征军英雄们致敬。一向以独具特色的演技而被大家熟知的演员宋庆这次饰演了一个堪称全能的角色,他不仅是医术精湛的军医,也是在战场英勇杀敌的特种兵。他的出现为小分队安上了一层防护罩,不但能和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奋勇杀敌,还能在队友们遭受创伤时,及时救人于水火之中,可谓是文武双全。

  据了解,该剧是根据著名悬疑小说家南派三叔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由于小说的火爆畅销,早已俘虏了大批书迷,因此,早在该剧开拍之前就迅速吸引了众多网友和书迷的眼球,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昨日该剧开机仪式结束后,南派三叔就通过微博向网友们分享该剧开机的消息,也@了剧中主演军医的扮演者宋庆,可见南派三叔对于该角色的重视。不仅如此,宋庆本人也难掩对于军医这个角色的喜爱之情,对于丛林冒险式的抗战军旅生活,他也倍加期待,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别具一格的军医形象。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南派三叔军医《怒江之战》宋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