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年代》开机 高希希致敬西部军魂

2015年05月22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奔腾年代》导演高希希 《奔腾年代》导演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影业、星亿东方、广州基金、联众动力、希世纪影视联合拍摄,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的军旅剧《奔腾年代》日前正式在文化古城敦煌开机,该剧汇聚了邵兵[微博]、李依晓[微博]、邵峰[微博]、霍青、李雨轩、王磊、佟悦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新疆建设兵团的动人事迹。导演高希希表示《奔腾年代》将通过镜头向观众展示那段尘封已久却又让人热血沸腾的革命往事。

  演员阵容强悍 《奔腾年代》角色个性十足

  在制作精益求精的同时,《奔腾年代》的演员阵容也格外引人注目,硬汉邵兵此次担纲男一号,饰演热血团长栗峰,这也是继《血战长空》后,他与高希希导演的再度合作。剧中他将演绎长达半个世纪的年龄跨度,既有男人血脉偾张的一面,也要展现有泪不轻弹的辛酸场景,绝对让人大呼过瘾。刚刚结束了热播剧《封神英雄》中苏妲己的热潮,李依晓就洗尽铅华,挑战新的角色。剧中她所饰演的女兵文清性格上火爆泼辣,可谓女汉子一枚。而她与邵兵的夫妻档也是冤家宜解不宜结,充满了军营特有的温情。

  而一贯被观众称为荧屏绅士的邵峰,这次挑战了身残志坚的纯爷们张远发,他在剧中的经历让人唏嘘不已,不但痛失一臂,还要饱尝失恋的苦闷,与之前风流倜傥的影视形象相距甚远,而他表示这次的表演届时会让观众又惊又喜。曾在《陆贞传奇》中饰演痴情将军沈嘉彦的李雨轩,一改以往的深沉儒雅,饰演了机灵鬼杜嘎子,只要他出现,剧中就会出现几分难得的轻松和幽默。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高希希军魂奔腾年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