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热拍 热血澎湃弘扬爱国精神

2015年05月26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怒江之战》雨戏丛林战多人剧照 《怒江之战》雨戏丛林战多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史诗巨制《怒江之战》日前在浙江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与乾坤合著的经典战争悬疑小说,国内知名电视人肖砚担当制片人、《雪豹》导演威执导,梁振华编剧,汇集孙艺洲[微博]、贾青[微博]、王妍之、李泰[微博]、狄杰、谈莉娜[微博]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更有《雪豹》幕后班底全程保驾护航,旨在打造一部热血沸腾、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的诚意之作,为祖国反法西斯七十周年胜利隆重献礼。

  《怒江之战》讲述在反法西斯的一方神秘战场,一群无名的远征军特种兵踏上一条不知终点的惊悚之旅,身陷重重危机,血洒怒江丛林,担当起神圣而神秘的使命,谱写了一曲铁血卫国的和平史诗,亦可概括为一名草根小兵成长为慷慨男儿的喋血传奇,整部剧基调恢宏大器,正义昂扬,完全尊崇历史的轨迹,希望借此向曾经浴血奋战、舍己为国的的远征军战士们致敬。

  超强主创团队立志打造恢弘史诗巨制

  《怒江之战》筹拍之初就做了全方位的精密准备,勘察实景、查阅史册、完善装备等一系列动作都是为了能够更加真实的还原历史,哪怕是细枝末节也要极力做到尽善尽美,以最真诚的态度去完成这部承载着热血与希望的史诗大剧。不得不提的是该剧汇集了超强的主创团队,导演陈皓威曾执导过《雪豹》《剑蝶》等一系列爱国主义题材电视剧,经验丰富,视角独特,更凭借多部热播大剧斩获各类奖项,编剧梁振华是当代新锐学者,文学博士,曾撰写过《神犬小七》《战火红颜》等多部家喻户晓的高品质剧目,相信两位“大咖”通力合作,势必会给观众呈现一部不同于以往的热血巨制。

  《雪豹》幕后班底全程保驾护航

  此次,出品方特意请来《雪豹》幕后班底全程保驾护航,秉承着“严避雷点,精益求精”的宗旨,以满腔热血满腹诚意,力求为观众献上一幕饱含家国情民族义的热血抗战大戏。全体演员孙艺洲、贾青、王妍之、李茂[微博]、李泰、狄杰在开拍之前,不但通读了南派三叔的原著,还学习了不少关于二战尤其是远征军历史的史实资料,力求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精神,在荧屏上还原那一段“一寸山河一寸血”的民族痛史,让观众永远铭记中国远征队的铁血军魂!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热血《怒江之战》《雪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