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怒江之战》开机 众星湿身野性

2015年05月20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华策影视出品的《怒江之战》于5月20日开机。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经典战争悬疑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二战时期,中国远征军赴缅抗战的热血故事。片方曝出了一组海报,剧中六位主演贾青[微博]、孙艺洲[微博]、王妍之、李泰[微博]、狄杰、谈莉娜[微博]“湿身上阵”,胸肌、美腿、人鱼线,一个都不能少。

  《怒江》先导海报:美好肉体集中营

  此前公众对于战争剧海报的印象停留还在迷彩服与肌肉男的阶段,而这次华策影视堪称“为粉丝送福利”,开机当天就爆出了一组令人血脉贲张的性感海报,海报中六大主演孙艺洲、贾青、王妍之、李泰、狄杰、谈莉娜尽皆“湿身亮相”,男演员的人鱼线和女演员的马甲线交相辉映。

  其实为了拍摄这组海报,演员们没少付出辛苦,不但开拍前几天就要控制饮食,而且还必须加紧一系列的塑身训练,而孙艺洲、李泰、狄杰三位男演员,更是在海报拍摄现场还坚持每人做了上百个俯卧撑,以保证在海报上呈现出最好的肌肉状态。

  打造“中国版敢死队”

  为了还原历史上远征军作战的真实场景,并融入小说中的悬疑、灵异等因素,华策影视启动精英主创团队,肖砚担任制片人,邀请了曾经指导过《雪豹》的陈皓威担当导演,《密战》、《冰与火的青春》的知名编剧梁振华为《怒江之战》创作了剧本,无论是剧情、桥段和剧本,都力保最大限度地贴合原著。此外为了突出剧中身怀绝技的人物,小说原作者南派三叔更是亲自把关,集结了孙艺洲、贾青、王妍之、李茂[微博]、李泰、狄杰等人气新星组成中国版“敢死队”,绝密行动拉开帷幕,一场边境的殊死较量即将展开。

  据了解,作为一部备受关注的人气作品,《怒江之战》一经开拍即引发讨论热潮。小说中的惊险剧情和震撼画面将在荧屏上有更为直观的展示,融入悬疑、偶像的元素。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南派三叔怒江之战孙艺洲贾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