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孟府》霸气御姐陈冲调教段奕宏

2015年06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霸气御姐”陈冲调教段奕宏 “霸气御姐”陈冲调教段奕宏
《海上孟府》诠释教父养成记 《海上孟府》诠释教父养成记

  新浪娱乐讯 正在广东、东南两大卫视播出的年代传奇剧《海上孟府》,以上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孟氏家族的风雨变迁为切入点,描绘了一代热血男儿为家国梦想奋力拼搏的故事。剧中,留学回来的孟文禄(段奕宏[微博]饰)本不愿继承家业,但在孟二姐(陈冲[微博]饰)的调教下,性格逐渐狠了起来,大有传承老孟先生精神的趋势。

  《海上孟府》段奕宏一路转“黑”

  该剧由张挺导演兼编剧,段奕宏、陈冲、廖凡[微博]、曾江、牛犇、马精武等主演。段奕宏饰演的孟文禄刚从美国回来,在船上就受到日本人的追杀,在宁波女孩张碧兰的帮助下,成功逃脱,回家接班。他刚开始总以不谙世故、玩世不恭示人,这是他的伪装,也是最后的恣意轻狂岁月。然而,为了能够秉承家父的遗志与自身的理想,家族产业必须全面转向,他的决断严重影响固有利益者的权益。遭遇追杀、家族争斗、被陷入狱……政府、军阀、列强、帮派、家族各方激烈冲突,殊死的搏斗给了孟文禄一个又一个血的教训,他逐渐被推向绝境,见识了人间的无耻与残酷。

  《海上孟府》电视剧的表现形式,有着更多娓娓道来的空间,以及让人回味无穷的细节。如刚回国的孟文禄,一袭洋装手抱橄榄球,品着咖啡抗拒家人的一切安排。但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开始发现那个从前嘲笑长衫为“面袋子”的公子哥,也穿起了长衫,有着自己对整个家族命运的思考与作为。网友“T妮妮”说:“看《海上孟府》特别费脑,稍不留神就会遗漏,前一天看完有些没明白的第二天继续再看才搞懂。”

  《海上孟府》陈冲演绎“中国好姐姐”

  剧中,陈冲饰演的孟家二姐,在三弟孟文禄留学时,帮着父亲打点家业,在上海滩巩固起家族威望。她对外永远是精致的妆容,典雅的微笑,一副不失风范的霸气,对待有个性不配合的弟弟,也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与那个时代的女子一样,她的命运早就与家族的命运紧紧结合融为一体:为家族而存在,为家族而牺牲,就是她的宿命。

  父亲过世后,对于三弟孟文禄的理想,她虽不能理解,却也是竭尽全力支持。为使三弟更快地有老孟先生的风范,给他订制长衫,扔掉他的橄榄球;在家宴上,替三弟遮掩丑闻,为他苦苦留住德高望重的军师九公(曾江饰)。在二姐的棍棒加“胡萝卜策略”调教下,孟文禄逐渐有所转变与作为。粉丝“太阳与花儿”表示:“其实二姐也适合做‘孟先生’,只是她要谨守自己的使命罢了。”(纨妍)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海上孟府段奕宏陈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