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高伟光暖萌会玩 成新时代男神

2015年06月20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偏偏喜欢你》高伟光男神也逗比 《偏偏喜欢你》高伟光男神也逗比
《偏偏喜欢你》高伟光饰演军校男神杜枫 《偏偏喜欢你》高伟光饰演军校男神杜枫

  新浪娱乐讯 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剧中饰演军校男神杜枫的新生代人气演员高伟光,不仅凭借高颜值的男神气质俘获了大批粉丝,而且他逗比犯二的搞笑功力也征服了观众。在逗比和沉稳之间,他把持有度,被网友评为“新时代男神”:“有颜、会玩、暖萌。”

  电视剧《偏偏喜欢你》由桐华策划,吴锦源执导,贾乃亮、陈乔恩、黄宗泽、张云龙、高伟光等联袂主演。在剧中,高伟光饰演的军校男神杜枫,眼眸深邃,身材高挑,酷帅有型的他尽显军人血性本色,刺激的枪战、精彩的搏斗分分钟上演。然而,只要和好兄弟项昊(贾乃亮饰演)、顾小白(张云龙饰演)在一起时,杜枫也会画风一转,紧随“龙城三贱客”的脚步,卖萌耍贱样样通,整蛊捉弄女教官、卖萌讨好扮狗腿,多种多样的耍宝逗比,令观众捧腹不已。而对待好兄弟他也分外暖萌贴心、稳重可靠,不仅是项昊冲动时的镇静剂,也是顾小白犯怂时的结实肩膀,重情重义的他可以为兄弟时刻两肋插刀。

  在既往作品中饰演过霸道总裁、逍遥侠客、掌门大弟子的高伟光,对于诠释男神角色已经驾轻就熟,在《偏偏喜欢你》中,为了塑造出一个更加多面立体的军校男神,高伟光也颇费了一番心思:“杜枫这个角色,他是比较勇猛、稳重的,他家里弟弟妹妹多,在生活中他已经习惯了做一个照顾弟妹的大哥,有责任,有担当。但在我们‘龙城三贱客’这个逗比组合里,又肯定少不了搞怪玩闹,只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是驾驭不了这个角色的,所以还是会对这个角色有很多逗趣的设计,这样更有好玩一点,不会有死板的感觉。但是,我也会把持住搞笑的限度,不能太过,大多时候我还是个可靠的兄弟!”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高伟光偏偏喜欢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