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上海开机 王仁君杨幂现场叙旧

2015年06月23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仁君出席《亲爱的翻译官》开机仪式 王仁君出席《亲爱的翻译官》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超级IP大剧《翻译官》在上海开机,剧中主要演员王仁君[微博]、杨幂[微博]、黄轩[微博]等出席了开机仪式。王仁君与杨幂老同学相见非常高兴,在现场不停的谈笑叙旧。

  电视剧《翻译官》讲述了高级翻译官们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精英们的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还有高翻院内外一场接一场的精彩紧张的“唇枪舌剑”。王仁君以其精湛的演技以及在以往剧集中的优秀表现,让导演选中成为剧中“周南”一角的不二人选。对于首次出演“大反派”,王仁君表示自己平时“根正苗红”,要表现“周南”这个人物性格,从一开始的彬彬有礼到后来的丧心病狂的一系列转变,只能全凭演技了。王仁君说:“如果将来大家看剧的时候对这个人物厌恶痛恨至极的话,那说明我成功了。”

  在《翻译官》的开机现场,王仁君与杨幂老同学相见欢,甚少见面的两人在现场格外热络,不停谈笑叙旧。自毕业后两人只合作过一部戏,这是第二次合作。作为当年的班长,王仁君跟班里的同学感情都非常的好,平时也经常在微博上互动互相支持对方的作品。能够再次合作拍戏,两人都表示默契依旧,肯定给大家带来诚意十足的好作品。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翻译官杨幂王仁君开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