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舞台剧演员死亡5天后被发现 生前贫苦

2015年06月23日09:27   mydaily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云河 金云河

  新浪娱乐讯 韩国舞台剧演员金云河本月19日在首尔某考试院被发现已身亡多日,警方推断金云河是死于痼疾,死亡时间应该是在五天之前。

  韩国的考试院是指学校周围向考生出租的廉价出租房,金云河生前因经济困难而一直租住在环境恶劣但价格低廉的考试院。金云河的死亡现场找不到任何他杀或是自杀的痕迹,因此警方认定金云河是死于痼疾,金云河的同事也证实金云河生前因收入时有时无,生活一直都很困苦,健康状态也一直不好。

  因联系不到金云河的家人,他的遗体被安置在了首尔某医院灵堂,并在昨天上午在同事们的帮助下举行了出殡仪式。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舞台剧死亡金云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