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测谎仪上线 开启寻父之旅

2015年06月24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家族恩怨症结者将现身 家族恩怨症结者将现身

  新浪娱乐讯 由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张璇[微博]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火热播出中。真爱的路上总是不平坦,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和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好不容易躲开丁依柔制造的种种误会,刚刚和好,就又被丁依柔失明的事件所扰。杜心羽火力全开,福尔摩斯上身,运用“喝牛奶”、“泼农药”等方式一边测谎丁依柔,一边开启了寻父之旅。

  丁依柔装瞎博同情 杜心羽变身福尔摩斯

  人们常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而丁依柔就是横在唐正浩和杜心羽之间的女版“程咬金”。不仅在“半路”,可以说两个人从认识开始,这个“程咬金”没事就出来给他们制造误会。这不,在误打误撞下,丁依柔还暂时失明了,唐正浩出于正[微博]义尽心照顾她,没想到她恢复视力后还继续假装失明,来博得唐正浩的同情和陪伴。心疼唐正浩的杜心羽主动要求照顾丁依柔,反而被她百般刁难,让杜心羽不能保持沉默了,像开了挂的福尔摩斯,运用各种方式测试其是不是假装失明,通过“喝牛奶”、“泼农药”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件揭穿了她的诡计。

  杜心羽开启寻父之旅 家族恩怨症结者将现身

  唐正浩和杜心羽跨越种种阻拦,又开心的在一起了,杜心羽也决定在解决种种事情之前不会出国治病。面对两个家庭的不理解,似乎唯有父亲杜明强的出现,才能解开他们心结,于是杜心羽开启了寻父之旅,运用各种方法来打听杜明强的下落。这时,在天福园工作的杜明强,机缘巧合下认出了女儿,但还是故意躲避,默默在她身边观察她。杜心羽间接接受这个不相识的“老伯伯”帮助,解决了茶园的问题。但前所未有的熟悉感,和父女之间的心有灵犀,让她觉得这个人很可疑,在杜明强刻意隐藏下,杜心羽能否把他找出来,两个家族矛盾能否解决,答案都在深圳卫视《闪亮茗天》。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朱梓骁潘之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