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贾乃亮成学渣陈乔恩困于情

2015年06月26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向前夫妇”戏里冤家 “向前夫妇”戏里冤家
黄宗泽挑战“冷面暖男” 黄宗泽挑战“冷面暖男”
陈乔恩、黄宗泽 陈乔恩、黄宗泽

  新浪娱乐讯 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播出过半,口碑与影响力位于前列。该剧由吴锦源执导、桐华担任策划,陈乔恩[微博]、贾乃亮[微博]、黄宗泽[微博]、郑爽、许绍雄[微博]、高伟光、张云龙、李子峰[微博]等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

  《偏偏》很“另类”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的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偏偏喜欢你》以军校为故事背景,题材上剑走偏锋,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主演以军校服亮相,英气逼人,热血残酷的军校训练和军阀混战的阴谋相结合,让《偏偏喜欢你》不仅仅有青春、更有民族大义、爱国情怀。

  贾乃亮成学渣 陈乔恩为情所困

  《偏偏喜欢你》中,贾乃亮出演“神经一哥”项昊,在戏中身手不凡,逗比满分,但在学业上却不合格,经常逃课,更和陈乔恩饰演的麻辣鲜师钱宝宝“势不两立”。为了能赢得进集英战队的名额,贾乃亮剧中上演“学渣变学霸”养成记。

  “麻辣鲜师”陈乔恩在剧中深得贾乃亮、黄宗泽的喜欢,两帅哥倾心于钱宝宝也让粉丝之间掀起了争夺战,向前夫妇、省钱夫妇两大阵营在网络上各有簇拥,陈乔恩在剧中不仅要面对爱情的困扰,更要面对冒名顶替萧晗的内心煎熬。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偏偏喜欢你贾乃亮陈乔恩黄宗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