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曝片花 赵丽颖承包郑恺燃青春

2015年06月30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四人组 实习生四人组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孙皓执导,王芸编剧,赵丽颖[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的最燃青春逗爱成长记《加油吧实习生》已定于7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今日,片方曝光了先导版片花,赵丽颖携手郑恺上演了一段逗爱成长之旅。

  赵丽颖“逗爱”郑恺 

  赵丽颖郑恺首度合作也是火花不断,充满蓬勃朝气:剧中,“二世祖”郑恺在赵丽颖的“调教”下,不但在工作上一步步成长、生活上懂得为人着想,还为了追求爱情,大胆突破自我,扮女装、裸奔……种种大尺度戏码,让网友血脉偾张,大呼“猎豹真是豁出去了”“为勇敢的青春火花点赞”。

  火爆青春燃共鸣

  作为最贴近年轻人现实生活状态的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独辟蹊径,将目光锁定在一群即将从大学毕业,没半点人生历练,就进入职场的菜鸟。他们满怀希望,却又跌跌撞撞,在理想与现实的距离中,演绎出了一场够热血、够二的火爆青春。除了青春激荡的场面,该剧更是直面现实:爱情大告白、面试大作战、道歉大秀场……等菜鸟必经考验在剧中被一一呈现。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实习生赵丽颖郑恺片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