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你是我的姐妹》为嫁豪门不择手段

2015年07月01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冰腹黑转型 白冰腹黑转型
白冰饰演安静 白冰饰演安静

  新浪娱乐讯 都市励志伦理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正在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热播,收视成绩斐然,一度破1问鼎冠军宝座,网络播放量也稳步上涨,即将破亿。该剧由汪群雅执导,李亚玲编剧,汇聚刘恺威[微博]、娄艺潇[微博]、白冰[微博]、刘雅瑟等人气明星,以安静、安宁、安乐三姐妹的命运为线索,在亲情、友情与爱情的交织中,折射出青年男女的励志奋斗历程。其中,古装女神白冰将首次“腹黑”出镜,饰演姐姐安静,由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女生逐渐转变为心机女。为嫁入豪门,她不惜将亲生女儿推给别人抚养,简直“太丧病”。

  “清纯女”变“腹黑女” 丧病程度堪比“安陵容”

  影视剧中有各种各样的女人,有的温柔如水,有的淘气俏皮,有的一生痴情,有的工于心计……还有一群女子相当奇特,她们原本美丽动人、清纯善良,最后却走上歧途,一步步陷入深渊,化身为复仇女神。即将登陆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的励志情感大戏《你是我的姐妹》中,“小金喜善”白冰首次挑战“心机女”,为嫁入豪门,她上演了一幕幕“心战”剧情,丧病程度堪比“安陵容”。

  戏里,白冰饰演大女儿安静,她人如其名,文静又温顺。但小时候被继母收养、寄人篱下的童年生活阴影,也造就了她忍忍让让、委曲求全的性格。在经历了两次恋情失败之后,她的心灵逐渐被黑暗侵蚀,价值观变得扭曲,坚信面包远远大于爱情,并从此开始了“钓金龟婿”计划。为达到目的,她盲目不择手段,甚至不惜将亲生女儿当成“拖油瓶”推给别人抚养。

  白冰首演“坏女人” 自嘲“不要叫我滚出娱乐圈”

  自出道以来,白冰便被誉为“温婉派女神”。不管是《神话》中的玉漱公主,剧版《画皮》中的小唯,还是《少年四大名捕》里的九尾狐,白冰多半以“纯真柔美”、“痴情执着”的正面荧屏形象示人。加上她的外型与气质也非常出众,十分符合“女神”标准。此番,白冰撕掉“善良”标签,颠覆出演《你是我的姐妹》,以全新的“腹黑”形象出镜,令粉丝耳目一新的同时,又不禁大呼“还我女神”。

  谈及角色的理解,白冰表示,这是一个既可怜又可恨的女孩,“安静的成长经历本身就很值得同情,家庭破碎、经济拮据、男友背叛,心灵不断受到重创。但是,她的内心却不够强大,越错越离谱,最终作茧自缚,要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此外,对于播出后可能引发的舆论或争议,白冰则自嘲“不要叫我滚出娱乐圈哦”,希望大家能接受她这次全新的挑战和突破。(纨妍)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白冰你是我的姐妹不择手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