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英雄》真实戳心 紧急救援刻不容缓

2015年07月08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沉思 沉思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北京中天亿都影视文化传媒、湖北长江文化携手打造, 保剑锋[微博]、朱梓骁[微博]、王喜[微博]、弦子[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消防题材青春励志剧《火线英雄》正于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消防员的真实生活为主线,主要取材于消防队模范人物真实事迹,灾难场面危险慑人,消防事件真实戳心,紧急救援刻不容缓,安全问题引关注,防患未然责任重[微博]

  火场戏环境危险惊心动魄,众演员卖力呈现火线营救

  《火线英雄》剧组幕后制作团队通力合作,力求还原火场实况,居民楼着火,鞭炮厂爆炸……火场戏环境惊险惊心动魄,让观众如亲临火灾现场。该剧汇集保剑锋、王喜、朱梓骁、金世佳[微博]等众多新老演员,在剧中共同饰演可敬可爱的消防官兵,数次出险出入火场。保剑锋入火场险遭毁容,朱梓骁负重救人险致虚脱,灾难面前拯救生命千钧一发,众演员卖力呈现火线营救。

  消防事件真实戳心,紧急救援刻不容缓

  《火线英雄》主要取材于真实消防事件,反映消防员的日常工作:防爆救人、紧急出险、疏散受灾现场……作为和平年代最危险兵种,救人于危难是消防员的责任。剧中火灾场面危险慑人,消防事件真实戳心,让观众深刻感受到灾难的可怕以及灾难面前消防员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安全问题重于泰山,紧急救援刻不容缓。

  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火线》科普意义重大

  《火线英雄》全体主创通过对消防员生活的完美演绎,生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让观众在享受精彩剧情的同时,感知到日常生活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从而提高群众对安全问题的关注度,具有重大的科普意义。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火线英雄保剑锋朱梓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