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盗墓》冷漠霸气阿宁获肯定

2015年07月09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颠覆形象冷峻阿宁大获好评 唐嫣颠覆形象冷峻阿宁大获好评
唐嫣冷酷帅气形象深入人心 唐嫣冷酷帅气形象深入人心
唐嫣凛冽的眼神霸气十足 唐嫣凛冽的眼神霸气十足
唐嫣演技大突破获观众认可 唐嫣演技大突破获观众认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唐嫣[微博]主演的超级网络剧《盗墓笔记》全集已在视频网站会员专区抢先上线。唐嫣塑造的阿宁一角是剧中为数不多的一个女性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出色的表现以及冷艳霸气形象深入人心,大突破演技获得网友观众一致肯定。

  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唐嫣此次在《盗墓笔记》中挑战的是霸道帅气的御姐阿宁。唐嫣在采访中也坦言,阿宁与生活中的本人反差很大,性格完全不一样,对自己来说接下这个角色也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从目前已播出的剧情来看,唐嫣不仅颠覆了以往形象,更是将阿宁的果敢霸气演绎的入木三分,此次转型也赢得了大批观众网友的认可,网友纷纷评价称在阿宁这个角色身上看到了唐嫣演技的突破。更有知名博主表示:“其中凛冽的眼神、冷艳的气场、凌人的霸气都通过唐嫣在细节上的处理诠释的十分到位,其霸气、干练的御姐范形象深入人心,与此前所塑造的角色相比有较大的突破性!”。

  据悉,超级网络剧《盗墓笔记》全集已会员开放,本周五晚8点将更新正片第四集,阿宁将在鲁王宫里受伤中毒,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盗墓笔记阿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