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八季过审7月下旬上线

2015年07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新浪娱乐讯 广电总局自“限外令”颁布后首部美剧已经于近日通过审核,(京)剧审网字(2015)第0001号的准播许可证发放给了《生活大爆炸》第八季,该剧成为自“限外令”后全网首部拿到许可证的美剧。

  《生活大爆炸》堪称美剧现象级“剧王”,在最近的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上,其主角“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凭借《生活大爆炸》已经第四度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其热度也一直在中国网络视频平台上高居首位,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第八季共24集在美国五月播毕,即将于7月22日在国内上线播出。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生活大爆炸上线过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