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出品方正式上市 青雨传媒启航

2015年07月10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静、张宏震、孙红雷、姜伟合影 张静、张宏震、孙红雷、姜伟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总经理张宏震,以及青雨传媒董事、著名编剧导演姜伟,青雨传媒股东著名演员孙红雷[微博]一同敲响钟声,宣告青雨传媒正式登陆新三板。

  青雨传媒自成立以来,投资制作并成功发行了《潜伏》、《借枪》、《柳叶刀》、《婚巢》、《平原烽火》、《幸福请你等等我》、《奇葩一家亲》等多部市场反响佳、收视率良好、社会影响较大的电视剧作品。青雨传媒资产规模与营业收入无疑是新三板影视第一股,之所以选择新三板,青雨传媒正是看中其灵活多样的特点。而越来越多影视公司选择从新三板登陆资本市场,青雨传媒无论品牌实力还是发展后劲,都较为突出,并于今日抢先登陆新三板,为青雨传媒的后续发展抢占了更多先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雨传媒姜伟孙红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