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舒耀瑄陆毅《永不瞑目》后再合作

2015年08月11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耀瑄陆毅再合作 舒耀瑄陆毅再合作
舒耀瑄饰演银行家 舒耀瑄饰演银行家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陆毅[微博]、赵丽颖[微博]、舒耀瑄[微博]等主演的精品年代剧《胭脂》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是继《永不瞑目》、《浮华背后》后,舒耀瑄与陆毅的第三次合作。时间跨度长达十多年也引发网友的怀旧情怀。

  《胭脂》开拍 舒耀瑄陆毅戏中结缘

  电视剧《胭脂》以菜鸟女特工蓝胭脂(赵丽颖饰)的视角展开故事,极具新意引人期待。老戏骨舒耀瑄在剧中饰演胭脂的父亲——上海有名的银行家蓝长明,他在女儿的带动下,加入卫国的队伍。

  据悉,陆毅饰演的周宇浩与赵丽颖饰演的胭脂将上演感情纠葛。

  舒耀瑄陆毅再合作 引发网友怀旧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胭脂》是舒耀瑄与陆毅继《永不瞑目》、《浮华背后》的再度合作。十多年后的再聚首让二人不胜感慨,见面时热情拥抱。舒耀瑄在微博晒二人的合影并道:“和陆毅第一次合作是98年在巜永不瞑目》时,当时他还是个大三的学生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微博发出后,也引发网友的追忆热潮,并留言道:记得舒老师让肖童冒充研究生去和欧阳兰兰相亲,肖童故作不羁,反被欧阳兰兰看上,从此展开精彩剧情。而陆毅也因这部戏成为众多少女心中的鲜肉男神。

 

(责编: 江南)

文章关键词: 陆毅胭脂舒耀瑄永不瞑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