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描写女囚越狱的电视剧《四号女监》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四号女监》将带领观众走进神秘的女子监狱,感受管教工作的酸甜苦辣,了解形形色色的女犯们悲喜交集的人生命运。国内首部描写女囚集体越狱事件的电视剧,剧情跌宕起伏,曲折动人;当红明星范冰冰(blog)实现演技大突破,首次出演一名“二奶”女囚,著名演员宋佳(blog)、丁嘉莉也首当杀人女囚,表现不俗。三个身世与经历完全不同的女人,携手越狱,造成她们悲惨结局的根源,难道仅仅是自身的堕落吗。善良与邪恶,高尚与卑微,温情与冷漠,激烈碰撞、交锋狱警胸襟博大改造囚犯,女囚改过自新走向新岸。宋佳、丁嘉丽、范冰冰走进监狱,演绎灵魂深处的堕落与救赎。以上是精彩片花,请欣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