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2014年01月22日19: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马年春晚1月22日晚上进行了第三次联排,歌唱类节目再次曝光。《直通春晚》“四强”歌手华晨宇[微博]、李琦[微博]、汪小敏、肖懿航参与了彩排,还现场PK。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微博]虽然没有现身,但是他将会与庾澄庆[微博]分别演唱韩中版《情非得已》。而此前媒体曝光的刘欢、苏菲-玛索将合唱《玫瑰人生》,原来苏菲还将带来一副对联,祝大家新年快乐,赞中法友谊。

  《直通春晚》“四强”歌手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现身彩排,还现场来了一场PK,要当场评选出“春晚好声音”。“花花”华晨宇翻唱了“歌后”邓丽君脍炙人口的《甜蜜蜜》,“蘑菇头”李琦则献上一曲“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的《青春舞曲》。

  李敏镐没有现身,主持人张国立[微博]佯装不敢介绍这位韩国超级偶像,“怕介绍不好女粉丝撕了她”。据介绍,李敏镐将会用韩语与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

  (易东莹/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