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咖上春晚:批文成障碍 李敏镐奢华

2014年01月27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26日现身北京机场 李敏镐26日现身北京机场

  新浪娱乐讯 近年,邀请国外大咖上春晚已蔚然成风。2013年,在动用各方人脉,并且多方通力合作下,席琳-迪翁登蛇年春晚与宋祖英合唱《茉莉花》才最终成行。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春晚邀请到法国明星苏菲-玛索与刘欢合唱《玫瑰人生》,不仅如此,他们还邀到去年因韩剧《继承者们》热播而火得一塌糊涂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微博]。只不过,22日就飞到北京的李敏镐没有立即去春晚“报到”,而是先南下广州,再于26日返京,但他还是没有参加当天的彩排。

  长腿欧巴,你要啥时候才正式参与春晚呢?据悉,26日已经是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28日将录制备播带。去年,席琳-迪翁是在录制备播带当天才抵京,而且没参加备播带录制,上春晚全过程来去匆匆。而李敏镐此番春晚之行,最早亮相估计也只能是28日了。另外,各种海外大咖不是你邀便能来,他们登春晚的流程比国内明星繁琐得多,除了动用多方人脉进行邀请、商讨档期、反复沟通,还需进行报批,没报批不能上。

  除此之外,海外大咖的出场费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报道,大咖们上春晚,通常对外称只是“友情价”,但有知情者称,酬劳其实由广告商或是演出商负责,即使是“友情价”,也要比其他明星要高。而且不仅是酬劳,在待遇上,他们也明显要比其他人高上一等,据悉,李敏镐入住的酒店是离央视较近的五星级酒店,而以往很多参加春晚的演员都是住在影视之家。(JZB/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