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豆豆怒斥赵本山无知 要在成都告小品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44 潇湘晨报
赵豆豆怒斥赵本山无知要在成都告小品王(组图)

面对众多说法,赵本山本人手机关机,不予回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豆豆怒斥赵本山无知要在成都告小品王(组图)
赵豆豆用手提电脑播放了他的表演视频

  关于赵本山2006年春晚的节目《说事》涉嫌抄袭的消息,其实从今年1月底就在互联网上传开了,有网友发帖称,《说事》的几个包袱都是赵豆豆在东南卫视“开心100”早就抖过的。昨日下午,老家湖南岳阳的赵豆豆在长沙终于直面媒体,强烈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声称要去法院告《说事》导演张猛和“小品王”赵本山。赵豆豆在本报摄影记者的镜头前愤怒控诉,甚至有些怒不可遏:“我要当着媒体的面表态,张猛无耻!赵本山无知!”

  湘籍演员怒斥赵本山

  “我本来不想说什么,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关于‘专机’、‘四万块钱的衣服’等包袱我早在2001年东南卫视的电视节目中就表演过,观众都看到了嘛!不明真相的网友说我炒作,我也不计较,但是张猛的态度让我很不满,太不像话了!”赵豆豆一提起《说事》就有气,“他张猛居然对记者说我无聊!说《说事》的包袱是他们自己慢慢磨出来的,这不是笑话吗?张猛这不仅是对我的人身攻击,也是对沈阳家乡父老、对赵本山、对央视和全国观众的欺骗,极其不负责任!”

  那么,为何要把赵本山也告上呢?赵豆豆说,开始并没有想和赵本山为难,但是后来赵本山在听说《说事》涉嫌抄袭后曾声称“要进行调查”,可一转眼就跑去美国度假去了,“对这件事明显不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就是这种态度不对”。

  四个“包袱”出自湖南

  赵豆豆一再强调不想炒作:“最开始就有记者给我打电话,我不接受采访。我一直觉得咱们艺人的责任在于不断创新,给老百姓带来快乐,而不是去争什么,可是后来张猛的话太撒谎了,还骂我无聊。我是个演员,还有很多工作要接,他把我的名声搞坏了,如果我继续沉默,不告诉大家真相,以后谁还敢搞创作?都跟在后面抄现成的好了!”

  赵豆豆说的“抄现成的”,就是指《说事》抄袭自己的四个包袱。他用手提电脑给记者播放了两段视频,其一是2006年央视春晚舞台上赵本山的表演,另一段是他在2001年东南卫视《开心100》节目现场的表演,关于“专机”、“四万块的衣服”、“唱歌让医生疯了”以及“演讲”这四个包袱果然如出一辙。“其实这些还都不是最早的表演,”赵豆豆回忆说,“作为湖南老一辈艺人杨志淳老师的弟子,我1994年就开始在歌厅表演,1996年开始把湖南歌厅文化中积淀下来的精华收集整理,首次搬上荧屏,开始在湖南、湖北等地的地方电视台表演。”

  决心在成都法院起诉

  要告张猛、赵本山的话已经放出去了,不知赵豆豆有什么实际行动?对此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摇摇头:“目前还没进法院,还在和律师商量这件事。”赵豆豆说,因为现在自己主要的工作地点在成都,自己的公司也开在成都,为了方便起见初步决定去成都的法院起诉对方。赵豆豆表示,将和律师详细讨论如何起诉张猛和赵本山,具体追究对方哪些的侵权责任。本报记者 周 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