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新声代组合爱乐公社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59 新浪娱乐
新声代组合爱乐公社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爱乐公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声代组合爱乐公社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录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下午2点,2005新声代偶像组合“爱乐公社”带着她们的首张同名专辑《爱乐公社》做客《娱乐纵天下》。

  爱乐公社由一动一静两个青春可爱的

美少女组成,一个是从18岁时开始创作、演唱多部电视剧歌曲的有着歌坛小才女之称的郭彤和一个赴日归来同是创作歌手的田甜组成,二人不但能歌善舞,而且都能作词作曲,甜美的嗓音和创作实力,成为他们的亮点,“爱乐”
的声音,清新亮丽又稍带磁性,展现最自然的和音。“爱乐”的专辑特色鲜明,全方位展示新声代的魅力。专辑歌曲曲风各异,时而活力四射,时而忧郁深沉。

  这两个有着不同经历、相似音乐背景的女孩是如何走到一起携手音乐之路的?她们这对组合的名字又有何寓义?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将向观众展现这两个现代女孩独一无二的潇洒,和她们不平凡的音乐之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