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北京十强现身 清华选手惹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05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北京十强现身清华选手惹眼(组图)

北京海选十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北京十强现身清华选手惹眼(组图)
北京赛区的十强选手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天白热化的海选角逐和一天外松内紧的复赛,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北京赛区十强名单终于于昨晚火爆出炉,其中,来自清华的选手最为引人瞩目,业内资深人士认为,清华、北大等众多名校选手的参与,不仅证明了“天使任务”的魅力,更代表着该活动的档次。

  据悉,胜出的十名“天使”分别是:1898号赵俊龙 、1894号宫正楠、1666号包贝尔
、1896号汤群、164号张世海、513号关梦媛、472号王晶瑜、758号秦嘉扬、539号韩勇相、1471陈乙瑶,其中,539号韩勇相来自清华。据悉,这十名选手将在日后与杭州赛区的十强进行KO 对抗赛。届时,比赛将会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周日19:40分全程直播,而在这个造星环节中,选手的精彩表现也会在屏幕上一览无遗。

  “天使任务”作为一档低门槛的选秀活动,受到了众多年轻时尚一族的热情追捧。自2月份启动以来,“天使旋风”席卷了济南、广州、成都、长沙、杭州,报名者不计其数。而最后一个海选地——北京赛区比赛也于昨日圆满画上句号。这场集青春、时尚、朝气为一体的魅力选秀活动,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耍酷一族”的眼球,来自全国各地勇于秀出自我的年轻人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进行了一场场勇气加智慧的较量。同时,这个“平民+明星”的娱乐盛会也让亿万观众大饱了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来自大专院校的学者,还是电视界、文艺界的资深人士,都对“天使任务”表示了极大的认同。坊间评论也对这一激发年轻人上进心和荣誉感的选秀活动,持肯定态度。

  另悉,北京赛区之后,比赛将全面转入KO赛,KO赛的第一环节将会根据观众的投票数淘汰其中的两位选手,接下来,低票数的5位选手进入KO复活环节,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观众投票及评委意见决定一位“复活”的选手。依此类推,经过几次KO复活后,最终剩下的六名“天使”将继续迎接下一轮的决赛。谭丽玲 陈静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