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准“紫菱”首轮PK 20强今日诞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22:11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准“紫菱”首轮PK20强今日诞生(组图)

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刘向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卫视准“紫菱”首轮PK20强今日诞生(组图)
马景涛与众紫菱

湖南卫视准“紫菱”首轮PK20强今日诞生(组图)
主持人曹颖,评委马景涛

湖南卫视准“紫菱”首轮PK20强今日诞生(组图)
寻找紫菱总导演陈汝涵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7日)下午4:00,湖南卫视举行了“寻找紫菱·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媒体见面会暨冠名仪式”。准紫菱们清纯亮相便获得了在场众多媒体的目光,另以前琼瑶剧的男主角马景涛也一同出席。

  市场呼唤:“琼瑶”与“电视湘军”双品牌再度联手

  《一帘幽梦》一直是“琼瑶系列”中人气很高的故事,追溯历史,其实早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也就是1974年就被改编成电影搬上了大荧幕,1995年琼瑶又亲自执笔把《一帘幽梦》改编成电视剧,不仅创下收视奇迹,更让陈德容、萧蔷、刘德凯等演员一夜之间红透大江南北。 时隔十年,琼瑶再次携手湖南广电重新打造这部经典作品,正是双方都敏锐地捕捉到了电视观众的心理需求、欣赏规律和市场需求。

  从今年4月份开始,寻找紫菱的活动组分别奔赴沈阳、北京、上海、长沙、广州、成都6个城市进行甄选活动,每到一处,报名者踊跃,报名总人数突破万人,而最终我们选出了30位“准紫菱”。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电视海选的方式寻找电视剧女主角的活动,在国内是首次,这种尝试应该是比较大胆和前卫的,也是符合湖南广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精神追求和内在气质的。

  准紫菱昨登台亮相

  据悉,因有一位选手的临时退出,在台上亮相的紫菱只有29名。这29名紫菱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长沙6个城市,入围选手主要集中在北京。其中北京赛区12人入选,上海赛区和成都赛区分别6人入选,沈阳与广州赛区2人入选,长沙赛区1人入选。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刘向群表示:“这些选手的整体素质比较高,新紫菱肯定将在这29位选手中产生,同时姐姐绿萍也有望在这次活动中产生。因为本次挑选的年龄层是在18岁至24岁之间,这个年龄段实际上含盖了姐妹俩的年龄层,但目前竞争绿萍一角的人非常多,剧组已收到许多选手的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