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罗海琼做客《太可乐了》 自曝忘记爱陆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罗海琼做客《太可乐了》自曝忘记爱陆毅(组图)

罗海琼做客《太可乐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海琼做客《太可乐了》自曝忘记爱陆毅(组图)
罗海琼

罗海琼做客《太可乐了》自曝忘记爱陆毅(组图)
罗海琼做客《太可乐了》

  近日,知性美女罗海琼(blog)做客电视栏目《太可乐了》大谈学生时代往事和在西藏拍戏时的艰辛,聪慧美女的妙语连珠和主持人巫启贤(blog)的幽默搞笑相应成章,罗海琼还拿出以前在上海戏剧学院做形体老师的看家本领,教主持人及现场观众做调理放松操,弄的巫启闲放松的差点坐在沙发上睡着了,不尽感叹,在忙碌的生活中,这种放松法真的能使人身心都得到放松呢!

  节目中编导挖到了很多海琼在上大学上的“小道消息”试图考倒海琼,没想到海琼坦然大方的回答竟让主持人大吃一惊!原来海琼在上戏上学的时候,和陆毅竟然是同班同学,而且和陆毅、鲍蕾还是非常好的朋友,没想到海琼居然不估计好朋友的“颜面”,大爆陆毅上学时的糗事。海琼说以前上形体课的时候,我是站在女生排的第一个,陆毅上站在男生排的第一个,他是一个比女生还要臭美的人,因为我们两个是并排而站,所以他的小动作我看的一清二楚,只要老师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就一二三四做的特别认真,只要老师一走,他就利马对着镜子弄弄头发、练练肌肉什么的,臭美的要命。虽然臭美,海琼还是感叹陆毅当时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真的是非常棒,主持人顺藤摸瓜的问“这么一个帅哥就在你旁边,你怎么就不动心呢?”海琼竟然回答“啊?我忘记了!”真是让主持人大跌眼镜!

  谈到即将在成都台首播的新剧《我在天堂等你》,海琼说那真是终生难忘的经历。剧名中的“天堂”指的就是西藏,讲的是解放西藏的故事,整部戏历时三个多月都是在海拔4000多的高原拍摄,高原反映就像魔鬼一样无孔不入,经常拍着拍着戏就会有人晕倒,然后就用担架往山下运,三个月的拍摄就像是把生命放在手心里一样,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进行拍摄,使海琼不仅感慨,我们拍戏都这样了,真的很佩服当初解放西藏的那些战士们,他们不仅要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生活还要打仗,所以可以说我们是沿着这些英雄们的足迹走下来的,他们的精神是我们永远都要铭记于心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