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组图:范玮琪专辑酷e夏首唱 风云家族齐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56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专辑酷e夏首唱风云家族齐曝光

范玮琪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范玮琪专辑酷e夏首唱风云家族齐曝光
王恩琦开场

组图:范玮琪专辑酷e夏首唱风云家族齐曝光
范范和孔令奇

组图:范玮琪专辑酷e夏首唱风云家族齐曝光
范范和杨帆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晚19:30,作为“娱乐酷e夏”的第三场,百事音乐风云榜范玮琪《我们的纪念日》专辑首唱会暨风云家族亮相会在北京富尔杰环球嘉年华举行。现场聚集了大批范范家族的fans,还有《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的忠实观众;富尔杰环球嘉年华顿时在音乐中high翻天。

  7曲连唱大放送,自言主持功力亦匪浅

  这次带着全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来到北京的范范,宣传行程满满当当,但是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安排一定不能落下。去年就在“娱乐酷e夏”会歌迷的她又一次来到位于北京富尔杰环球嘉年华的“娱乐酷e夏”进行新专辑的首唱会。在形象大使王恩琦《非同凡响》的助阵下开场,范范接连带来了7首歌曲——《最初的梦想》《我们的纪念日》《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让我们自由》《I THINK I》《爱了就对》和《一比一》,虽然是新歌,台下忠实的fans已经能够齐声附和了,可见范范非凡的魅力。

  此外,范范还和台下的观众互动游戏,有“听证会”、“MV大烧包”等好玩又精彩的环节,让现场高潮迭起,参与游戏的观众也获得了丰富的富尔杰环球嘉年华好礼。

  由于现场除了范范歌友会的主题之外,还是《百事音乐风云榜》3周年全新的风云家族亮相会。对于换主持人这么大的事,《百事音乐风云榜》的老朋友范范也是特别关注,还主动表示自己的主持功力也不一般。看着好姐妹小s主持事业蒸蒸日上,另一好姐妹吴佩慈也曾主持过今年4月的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看来不甘寂寞的范范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徐睿、孔令奇、杨帆、谢楠、柳岩——风云家族首次集体亮相

  这次“娱乐酷e夏”范玮琪《我们的纪念日》专辑首唱会暨风云家族亮相会是由《百事音乐风云榜》栏目策划并主办的。作为《百事音乐风云榜》3周年的纪念,现场公布了一个重大消息,即《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全新主持群将是一个由徐睿、孔令奇、杨帆、谢楠和柳岩5人组成的“风云家族”。

  5人的首次集体亮相配合默契,徐睿稳坐当家之位,歌手出身的杨帆与孔令奇凭借出色的HIPHOP功力,成为节目中的两大“嘻哈小子”,而美女柳岩和谢楠则是新生势力的代表。

  据悉,此后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将由这5位以多种形式进行主持,不同的搭配肯定又能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很令人期待。现场曾与范范合作过《醋溜族》电视剧的孔令奇以《百事音乐风云榜》“主人”的身份与范玮琪合唱了一首《爱了就对》。

  两天之后(7月24日),富尔杰环球嘉年华的“娱乐酷e夏”又将迎来《龙虎门》剧组的首映活动,国际巨星甄子丹(blog)将率领李小冉(blog)董洁亲临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