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吻戏 张智霖郭可盈默契如一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46 新浪娱乐
《红粉》吻戏张智霖郭可盈默契如一人(组图)

张志霖为郭可盈理头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粉》吻戏张智霖郭可盈默契如一人(组图)
二人拍吻戏

《红粉》吻戏张智霖郭可盈默契如一人(组图)
《红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苏童小说《红粉》讲的虽然是妓女的故事,但在同名电视剧的拍摄现场,记者看到的除了小桥流水就是庭院深深,丝毫感受不到任何脂粉气息。

  主人公“秋仪”和“老浦”是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两人爱恨别离却依旧心心相印。今天上午,在南浔著名景点“刘氏梯号”内,这对爱侣完成全剧中距离最近的一次“亲密
接触”。导演安排这个“接触”仅止于接吻,是结合剧本和人物个性的考虑,但就是这不足零点一秒钟的吻,却让在场人感同身受了一把爱情的甜蜜。

  本来在为“秋仪”修剪头发的“老浦”,因为一句话和“秋仪”嬉戏起来,用剪下的秀发骚弄“秋仪”的耳朵,“秋仪”左右躲避的同时,两人慢慢相拥在一起。谈到这个过渡,两位主演都觉得自然得体,既符合人物的内心感受也能体现两人之间的深情。

  “老浦”和“秋仪”的扮演者,来自香港的张智霖郭可盈(blog),配合默契如一人。关于吻戏,张智霖坦言与多位女星有过合作,没有障碍亦无需过渡。谈及搭档可盈,智霖特别强调在更具女人味道的同时,可盈成熟的演技更让他的表演驾轻就熟。可盈总结拍“感情戏”,比如流泪、拥抱等沟通尤显重要。她与智霖虽然已有段时间没有合作,但在这部剧中沟通很透彻,所以拍起来很自然。今天拍了数条“感情戏”,每条都是一次通过。

  “秋仪”曾误入风尘,是“老浦”让她焕发了原来深藏心底的纯真和美好。全国解放,更让她坚定了追求爱情的梦想。今天这一吻就是在劫后余生后“老浦”向“秋仪”发出的求爱信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