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旗袍》开机 邱心志:细微之处见孝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09 新浪娱乐
《旗袍》开机邱心志:细微之处见孝心(组图)

邱心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旗袍》开机邱心志:细微之处见孝心(组图)
邱心志

《旗袍》开机邱心志:细微之处见孝心(组图)
邱心志

  台湾金钟奖影帝邱心志主演的电视剧《旗袍》日前已开机。此次,心志饰演男主角,一代旗袍制作大师林文宣,讲述其坎坷悲壮的一生。虽然拍摄工作十分繁忙,但是邱心志仍然抽出时间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最近,他被中国慈孝网推选作为中国演艺界十大孝星候选人。

  台湾是一个非常重视传统教育的地方,孔孟之道、孝礼仁义等思想从小就灌输在孩
子心中,对孝道邱心志也有着自己的理解。首先,邱心志很早就已自立。他说在成长过程中尽量不要让父母亲有太多的担心,自己能解决的事自己解决。其次,在事业方面要做出成绩,让父母亲放心、欣慰。最后,细微之处见真情。在平常生活中要尽量多考虑父母,让他们感受到关心的幸福。

  邱心志当然也有自己的孝顺之道。父亲曾是位军人,那时母亲作为一家之主,对心志和姐姐照顾周全、管教严格,所以他对母亲既依赖又害怕,对父亲则是尊敬。邱心志说,父母完全无私的奉献让自己感动,做他们的儿子是幸福幸运的。他对父母永远都怀着一颗真诚的孝心。

  邱心志说,平常节日里送东西给父母亲不是真正的孝顺,只有一年365天想着他们才是孝顺。由于经常在外拍戏,回家时间比较少,邱心志是两天一小通电话,三天一大通电话地往家打。在上海买房更是费心思,无论是房子大小、环境位置都考虑到父母的方便。即将做爸爸的邱心志这次更是为父母送上一份大礼——12月份将诞生的小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