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哈尔滨火热海选上演激情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13 《新晚报》
《非常6+1》哈尔滨火热海选上演激情PK(组图)

排队等候面试的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哈尔滨火热海选上演激情PK(组图)
民族舞

《非常6+1》哈尔滨火热海选上演激情PK(组图)
吉他组合

《非常6+1》哈尔滨火热海选上演激情PK(组图)
街舞表演

  (《新晚报》记者高云)16日,由《新晚报》和央视联合主办的《非常6+1》哈尔滨地区海选进行了初试。一整天,道里区西头道街19号的琴宝隆乐器大厦前厅被近800位排队等候的选手挤得水泄不通,记者想进入设在8楼的考场采访,竟然无法推开人墙挤到电梯口,只好跑步上楼。

  老选手精彩 小选手可爱

  本次海选中很多老年选手都是以组合形式出现,像平均年龄66岁的“老年活力组合”,就跳了了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还上演了劈叉、下腰、高抬腿等高难动作。从外县赶来的“老年三人组”更是载歌载舞,表演丝毫不输给年轻人。由10位大妈组成的“老太太模特队”更是海选的一大亮点,10位老人身穿大红大绿的蝴蝶装,喊着节拍走起模特步,最后更组成了特意为迎奥运排演的五环队形。

  年仅18个月的于朗松创下本次海选的低龄记录,妈妈把他抱进考场还没开始表演,他看看评委的矿泉水先说:“渴了。”搞得编导忙不迭地给他找杯子倒水喝。水喝了,他被放在地上,跟着妈妈唱的歌摇头晃脑,摆手转圈,虽然经常搞错节奏,却把在场所有人逗得开怀大笑,成功当选本次海选的“开心果”。

  残疾选手感动编导

  在昨日海选过程中,哈尔滨地区选手表现出的高素质给央视编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8个小时的海选一直秩序井然,选手们按照编号排队进入考场,而一些选手对待海选的认真态度,更是让编导感动异常。

  10岁的张天娇是个患有先天性耳聋的残疾孩子,为了表演自己的杂技软功,她不但早早就穿好自己薄如蝉翼的演出服,更自带了一个小的活动舞台,在舞台上做出了许多高难的软功造型。表演完毕后,小天骄用非常吃力的语言告诉评委,自己得过中国中华才艺大赛杂技金奖,她希望可以有机会为全国的观众表演。

  奚大野成临时评委

  由于参加海选的选手太多,前来为海选助阵的2006《梦想中国》男6强选手奚大野就成了临时评委。别看他年纪不大,点评起来还真是头头是道,经常在选歌、唱法、表演形式上给选手提出建议。不过在考试过程中,他这位考官也经常被fans选手“骚扰”,要签名、要握手、要拥抱的都是小意思,更有痴情女歌迷一定要请他吃饭,被谢绝还满脸遗憾的,结果大野被编导们戏称“最受欢迎评委”。

  节目组向选手致谢

  经过昨日一天的选拔,《非常6+1》的编导从近800位选手中筛选出51位进入复试。央视编导杨雯特意通过本报向所有参加海选的选手表示谢意,并特别要对那些没有进入复试的选手说,希望大家把海选当做一种人生经历,继续努力,下次海选再来参加。

  节目组提示明日参加复试的选手:没有交照片的一定补交,携带个人自传、伴奏带(卡带除外)、2-3个成品节目,自备表演服装。唱歌的选手准备欢快、舒缓的歌曲各一首。可以用说、唱、表演等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尽量放松,全方位展示才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