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新“玉女掌门人”韩雪:天使的时尚气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1 新浪娱乐
新“玉女掌门人”韩雪:天使的时尚气质(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玉女掌门人”韩雪:天使的时尚气质(组图)
韩雪

新“玉女掌门人”韩雪:天使的时尚气质(组图)
韩雪

  白色宽袖无领衬衫被束在黑色蕾丝吊带裙里面,贴身的剪裁越发显得身材高挑,灰色的长筒袜搭配亮黑色皮鞋,复古中透出一种完美的时尚,左手无名指上一颗硕大的水晶戒指成了醒目的点睛装饰。看着她静静的站在那里,我却想到了上个世纪好莱坞的嘉宝,她们身上都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典雅,清新脱俗的容颜却一如当年的赫本,当这两种气质天衣无缝融合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我想女人看了也会嫉妒。与她打招呼,一口吴侬软语温婉动听,没有一丝矫柔造作,这一刻我不得不相信,“玉女掌门人”原来不
是传说。

  爷爷曾是部队高级将领,从小家教甚严,然而却从小淘气如男孩子,只是渐渐长大,骨子里才流露出真正的淑女本色。出道六年,主演二十余部影视作品,却从未传过一次绯闻,秀过N次红地毯,却从未与

性感、透视沾边,这在靠炒作搏出位的娱乐年代,真的可以说是一种意外。

  2006年,她有五部电视剧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放,《明天我不是羔羊》《不想回家》等在多个省市电视台登上排行榜冠军的位置,凭借年初发行的个人第二张专辑《夏恋情》,又一举拿下CCTV—MTV音乐盛典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 ,2006年风尚大典“内地风尚女歌手奖”。这两个奖的重量是许多同行前辈多年的奋斗目标,而她只用了短短两年时间,上天眷顾的让人羡慕。

  在风尚大典的红地毯秀上,她一袭白色,清新淡雅,刚一出场即艳惊四座,连经验老道见过N次国际秀场的主持人都惊呼“公主来了”,现场呐喊更是声浪震天,让当晚其它以露背来抢镜的女星失色不少。二十出头的年龄,并无太多人生阅历,然话语中流露出的成熟却非常人所及,对于风尚的领悟更是一渗到底“其实这几年,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我都希望我是最努力的,做到最好。所以,对我而言,风尚不仅仅是一种时尚和个性的标签, 更应该成为我们对未来和对于梦想的一种努力追求的态度,努力拼搏的态度,所以,今后韩雪(blog)会多多努力 ,也希望大家早日实现属于你们自己的梦想............ ” 这个以“努力”征服所有人的女孩儿,工作起来认真的可怕,为了镜头的真实感,可以把自己真的丢在农村体验生活,割稻子、挑担子,只要需要,再重的体力活都会亲力亲为,被合作过的男演员称为“最能吃苦的女艺人”。所以她时常有两部戏甚至三部戏同时播出,到一个地方做宣传通告往往是两部戏要播,被她笑称为“自己与自己的PK”。

  她每次出场,着装都多以白色为主,然件件经过精心挑选,每次皆有不同,毫无偷懒之作,对每个细节的要求都堪称完美,对时尚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时尚不是一件衣服或一双鞋子就可以表现出来的,也不是国际大牌子的众多奢侈品的代名词,而是一个人对自身要求的一个准则,她可以是一种精神领域的表现方式,比如对工作,对家人的态度”。

  当年的张曼玉出道被冠以“花瓶“之称,然多年修炼,如今已是众人眼中的完美女神,无论是性感还是中性打扮,凡出场必引起轩然大波,任何已定义的时尚标准在她这里都显得多余,她已成为一种无人可及的时尚。我在想,如韩雪这般,出生即被上天厚待,骨子里无可挑剔的高贵与脱俗,多年之后,历经人生五味,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她呢?“我想,年轻本身就有一种遮挡不住的锋芒,任何妆饰品都是陪衬,但每一个人再漂亮都会老去,随着年华渐逝,内心流露出的优雅却可以让时间失色,优雅是骨子里自然随性,是一个人内心张力的体现,包括宽容、包容、爱心等等,时间只会让她变得更加完美,就像好酒,时间越久,味道越醇。”在这个鱼目混杂的娱乐圈,也唯有她清醒如初,我们也找到了她始终纤尘不染如水晶般晶莹剔透,宛如遗落人间天使的原因,内心的纯洁外加对生活的领悟,使她内外兼修,超越张曼玉只是时间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