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组图:《新结婚时代》热播 导演鄢颇喜忧参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47 新浪娱乐
组图:《新结婚时代》热播导演鄢颇喜忧参半

鄢颇和梅婷在讨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新结婚时代》热播导演鄢颇喜忧参半
鄢颇现场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26集电视连续剧《新结婚时代》已于昨天在BTV-4结束了在北京地区的首轮放映,并且名列北京2006年 电视剧收视率的前列。

  该剧导演鄢颇近日在外地也获知除了北京地区之前,其他省市的收视率也是节节攀高,鄢颇说面对这么好的收视率他现在也是喜忧参半。

  自己首次执导电视剧就放的这么火,是他始料未及的,看到这样的消息是自然是非常高兴,但是电视剧火了,盗版就更火了。在南京电视台还没有播的时候,网上已经有下载的了,听说画面的质量非常好,随后就是满大街都是的盗版光盘。

  鄢颇说自己也遇到了站在超市门口推荐盗版碟的商贩,非常热情的和他推销《新结婚时代》,让他苦笑不得。

  现在没有一个影视作品能逃过盗版碟的袭击,但是作为导演,鄢颇希望观众还是能够支持正版,并迫切的表达:希望自己明年拍摄的电影盗版能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