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过日子》开机 罗方序诠释都市婚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35  新浪娱乐
《用心过日子》开机罗方序诠释都市婚姻(组图)

优雅柔美的罗方序

《用心过日子》开机罗方序诠释都市婚姻(组图)

自然大方的罗方序

  新浪娱乐讯 一部融合了亲情、爱情、友情等元素的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用心过日子》日前在上海悄然开机,男女主人公分别由丁海锋、罗方序联袂出演。

  罗方序原名罗旭,因成功扮演了《月牙儿与阳光》中的“坏女人” 章知君而受到广泛好评,《用心过日子》中,罗方序饰演一位来自香港的白领丽人依望。伴随这女性的逐步独立,无论在官场上还是商场上,无论是政界还是科技界,都有女性柔弱但坚强的身影,这些辛勤奋斗的女性也给为男性所主宰的职场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然而,这些白领丽人所承受的压力也是巨大的,白领丽人除了在职场中扮演女强人的角色外,还要在家庭生活里出演相夫教子的角色,这样的双重角色注定了白领丽人的成功要比男性成功付出更多的辛苦。罗方序饰演的正是这样一位白领丽人。

  虽然在现实中尚未经历婚姻的罗方序谈起自己在剧中的婚姻却头头是道,“光鲜的背后总有让人不易察觉的暗尘。许多看上去很美的婚姻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而这些不足为外人道的原因则正是许多都市人苦恼和困惑的心结。巨大的职场压力、平淡的婚后生活已经不能让女

性感到生活的热情,我扮演的依望虽然也期待着某些表达爱的方式,却不能把心里的想法告诉任何人。现在大部分的婚姻都是由女性自主选择和决定的,一旦婚姻出现瑕疵,会让女性觉得失败和丢脸,因此现代女性对婚姻家庭的要求变高、变挑剔,这其实不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