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乔振宇出席时尚派对 阳光俊朗受欢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
偶像乔振宇出席时尚派对阳光俊朗受欢迎(组图)

乔振宇亮相

偶像乔振宇出席时尚派对阳光俊朗受欢迎(组图)

乔振宇与叶童合影

  新浪娱乐讯 24日,国际著名时尚配饰新锐Q’GGLE于深圳举行了大型的配饰系列秀及派对,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前往,时尚界的名人均有出席,一同分享Q’GGLE的独特设计和精湛工艺带来的视觉盛宴。主办方更请来了新晋偶像乔振宇(blog)担任嘉宾,台上台下一片星光闪耀。

  目前正在拍摄电影《烟花恋人》的乔振宇近来演艺事业可谓势头正劲,除去他主演的大戏《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先后热播,上半年由他和谢霆锋(听歌)挑梁主演的《浣花洗剑录(blog)》更是未播先火。此次主办方也是看中了乔振宇阳光俊朗的形象,力邀其出席活动。而乔振宇也表示非常欣赏该品牌的设计,并对能在现场遇到少年时的偶像叶童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