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成收视黑马 夏雨玩转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成收视黑马夏雨玩转时尚(组图)

《防火墙5788》中神秘的夏雨

《防火墙5788》成收视黑马夏雨玩转时尚(组图)

剧中夏雨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防火墙5788》,广受观众好评,其极具新鲜感的题材和出其不意的情节备受关注。该剧是一部IT商战悬疑剧,由金牌编剧宁财神操刀,铺设了一个环环相扣、悬念迭起的商战故事。该剧以城市喜剧为基调,玩起了高科技的商业间谍游戏,讲述都市中几位年轻人为了理想、为了爱情而拼搏的故事。

  夏雨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从小生活在部队大院里、经历了家庭离合与海外生活的沧桑、少年老成的一个公司高端白领,双重卧底的身份给他增添了许多神秘感。随着时间的推移,夏雨饰演的佟俊,身份越来越多的叠加,和他内心的矛盾日益剧烈,使他的性格看似深不透底。而他的爱情更是以“太极”为主,他与同事张倩的爱情在事业与阴谋的斡旋中生根、发芽。

  片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时尚,不仅是造型上的,语言上的,更有情节设计上的,电子产品、机器人等在剧中的大量运用,整体提升了该剧的时尚感与时代感。

  瓷蛤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