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自曝是处女 经常拒绝男友请求(图)

2013年03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微博]近日受陆媒采访时默认自己是处女,记者问到绯闻男友林宥嘉[微博]是否把持得住?她大笑说:我怎么知道,不关我的事!还自爆经常拒绝男友请求,暗示自己冰清玉洁。

  邓紫棋与绯闻男友林宥嘉传出绯闻将近3年,2人都没有正面承认,仅以好朋友相称。近日她为登上红勘开唱出席洗车活动,弯腰冲水时有意无意露出狭长事业线,还抬头惊呼:哎呀!救命,又被拍到啦!她身为基督徒认为性是礼物,要婚后才能拆开,还说当男友想偷尝禁果实时,一定拒绝请求。

  近年来有许多女艺人大方公开自己是处女之身,例如传出介入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恋情的苟芸慧、房祖名[微博]绯闻女友薛凯琪[微博]等,皆公开表示反对婚前性行为。邓紫棋虽表示有邀请林宥嘉来看她的演唱会,但还是不正面回应2人之间的关系,对于禁忌话题也四两拨千斤地回覆。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