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 全面升级 “野心哥”踢馆

2013年05月26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未来CEO找“中国合伙人” 未来CEO找“中国合伙人”
“甄嬛小主”来求职 “甄嬛小主”来求职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近日全面升级,每周六晚21:25,张绍刚、马东开启“致富正能量”《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而《非你莫属》的海外巡回专场第一站“欧洲行”也已经接近尾声。

  在本周日晚(5月26日)21:25播出的《非你莫属》中,四位求职者各具特色。其中最让BOSS团大跌眼镜的当属求职者陈浩,他此次来到《非你莫属》的目的并非“求职”,而是“踢馆”,他自诩是“中国未来的比尔·盖茨”,希望能同在场的BOSS们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最顶级的商业交友网站,一起谱写一个现实版的“中国合伙人”。陈浩在现场直接向姚劲波要职位,“我希望做58同城婚恋交友项目的总负责人,年薪至少30万”,当场就“震”住了全场。此外,陈浩还评价姚劲波太“弱”,认为姚劲波有点像《中国合伙人》里黄晓明[微博]演的人物,有点太“窝囊”了,就连现实原型俞洪敏都说黄晓明把他演得“窝囊”了,如果他当年创业是这样的话,那根本得不到今天的成绩。所以,陈浩表示自己在未来一定可以取代姚劲波的位置,第一是因为他比姚劲波更有魄力,第一是他比姚劲波的业务能力更强,更明白客户的需求。

  除去“踢馆”的求职者,现场还有同“甄嬛小主”长相、气场非常相似的东北姑娘引发BOSS团热议。此外,遭遇“渣男”的年轻妈妈的励志经历也让众人唏嘘不已,她的出色表现更是引发BOSS团的疯抢。更多精彩,就在本周六晚21:25登场的《非你莫属》!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