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探班高云翔新剧 夫妇俩与袁咏仪合影

2013年07月03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咏仪与高云翔董璇夫妇合影 袁咏仪与高云翔董璇夫妇合影
袁咏仪与高云翔董璇夫妇合影 袁咏仪与高云翔董璇夫妇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袁咏仪[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夫妇的照片,并透露现正在和高云翔拍摄一部新戏,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子,另外还称赞高云翔是一位很用功的演员。戏外跟高云翔夫妻俩是好朋友,经常做好吃的送给袁咏仪。照片中,有袁咏仪和高云翔夫妇的合影,也有高云翔夫妇俩做的蛋糕和粽子,可见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同一般。

  7月3日22点18分,袁咏仪通过微博晒照片,并称:“今次工作里,饰演我儿子的亦是一名帅哥@高云翔 ,戏内 是位好用功的演员,戏外是位用心的好丈夫,他俩夫妻时常做好味道的食物送我,真的是俊男美女,恩爱非常 ,祝愿他俩工作顺利!愿望成真!”从晒出的照片中看出,袁咏仪和高云翔夫妇在一个饭局上,有三人亲密的合影,也有高云翔夫妇亲手做的蛋糕和粽子,由此看出,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同一般。

  据报道,高云翔和袁咏仪主演的清装剧《多情江山》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高云翔和袁咏仪相差仅11岁竟然饰演母子,令人颇感意外。但高云翔对此不以为然,称袁咏仪气场很有“母亲的威严”,两人私下也以母子相称,十分亲近。甚至在繁忙的拍戏空挡还约着一起去打羽毛球。这对母子在戏中的默契也延续到了羽毛球上,不用磨合自成混双“最佳拍档”。在与其他剧组演员的友谊赛中,两人一路所向披靡,没有尝过一场败绩。(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