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体贴为董璇系餐布 恩爱令人羡(图)

2013年06月1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体贴为董璇系餐布 高云翔体贴为董璇系餐布
高云翔体贴为董璇系餐布 高云翔体贴为董璇系餐布

  新浪娱乐讯 自2011年喜结良缘,董璇[微博]和高云翔[微博]一直恩爱有加,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日前,高云翔工作人员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了两人用餐时的甜蜜状态。微博中,高云翔体贴的为爱妻董璇系餐巾布,董璇则呈现出幸福小女人的样子,安心享受着丈夫的照顾,两人私下的小动作引来大票网友大呼感动,称“这就是爱”。

  日前,高云翔的工作人员“婉姑娘Ivy”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了高云翔和妻子董璇私下用餐时的小动作。因为同时受邀出席上海电影节,各自忙碌拍戏而分居两地的高云翔和董璇得以在上海短暂相聚。两人一起在酒店房间吃早饭,高云翔一边为董璇系餐巾布,一边安慰她说,“宝贝别吃身上,多吃点,我不嫌你胖,一会吃完不够我再带你去楼下,这附近有酸辣粉啊、麻辣烫啊、小笼包啊。”坐在身边的董璇听了老公的话,乖乖地拿起了碗筷,没顾忌的吃起来,幸福小女人的姿态羡煞旁人。

  看到自己私下的甜蜜状态被曝光,董璇害羞的转发该微博,俏皮调侃道,“‘病友’两只。”而两人的甜蜜举动也引来网友大呼感动。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