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虐翻 冯绍峰痛抱林依晨泪崩

2013年08月31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与林依晨戏中凄美恋情深深牵动观众的心 冯绍峰与林依晨戏中凄美恋情深深牵动观众的心
冯绍峰泪拥林依晨 冯绍峰泪拥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冯绍峰[微博]与林依晨[微博]主演《兰陵王》昨晚播出46集完结篇,观众除了大骂郑儿(毛林林[微博]饰演)与齐国皇帝高纬(翟天临[微博]饰演)的戏份多过男女主角,也忍不住为失去爱妻杨雪[微博]舞(林依晨饰演)的四爷(冯绍峰饰演)掬一把同情泪。

  《兰陵王》播出至今,不少观众是冲着兰陵王夫妇的深厚感情而收看,因此兰陵王在结局中抱着身中毒箭而亡的杨雪舞落泪一幕,也特别让网友印象深刻,直呼:“虐的我心肝脾胃肾都疼,要死了。”

  然而让观众纷纷泪洒电视机前的林依晨,早在结局播出前,就于微博转发陈晓东[微博]的感谢文章写道:“想说的话,都被阿怪(陈晓东)说尽了……但还是要再度道谢~感谢成就了这部精彩好戏的所有人!尽管再不舍,还是要道别再见了!我们终将再相会,以不同的形象与人生……”

  至于从头到尾都被观众骂翻的“郑儿”毛林林,在微访谈与网友互动时被夸是继《还珠格格》的容嬷嬷后,另一个让他恨得牙痒痒的角色,毛林林则开心回应:“是我的荣幸啊!”ETtoday/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