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放映室将更名开播 节目组看片筹备

2013年12月03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10放》节目配音主持龙斌与节目组审片 《10放》节目配音主持龙斌与节目组审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被网友誉为“业界吐槽良心”的央视10套王牌节目 《第十放映室》停播,后又在改版消息中宣布将会在年底复出。12月3日,节目组在官方微博中称将更名为《十放》,并将于12月31日在网络平台上播出。12月2日,节目配音主持龙斌通过新浪微博透露《第十放映室》正在审片中。

  12月2日16点06分,《第十放映室》配音主持龙斌通过微博上传工作人员正在审片的照片,并称:“‘恭贺2014’审片中!”随后,《第十放映室》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也予以证实,称:“审啊审,评啊评,留下的都是经典!”

  而另据曾原《第十放映室》编导张小北微博透露,自己未再参与新版《十放》的解说词撰写,并爆料包括自己在内的原编导团队被新《十放》微博账号拉黑,对此表示“真没意思”。

  《第十放映室》几经波折,现在终于要和观众再次见面了,网友纷纷表示非常的期待,称“又到一年吐槽的时刻啊!”(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