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公布J女郎李心艾加盟陆贞姐妹篇新剧

2013年12月24日0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心艾 李心艾
李心艾小龙女造型 李心艾小龙女造型

  新浪娱乐讯 去年于正[微博]编剧的《陆贞传奇》捧红了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两位影视新人,随即陆贞姐妹篇《斑淑传奇》也投入创作。12月24日,于正在微博公布,因主演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爱情》出道的“J女郎”李心艾将加盟该剧。

  《陆贞传奇》的走红也让该剧姐妹篇孕育而生,据悉,姐妹篇《斑淑传奇》讲述中国第一代女老师的励志喜剧故事,将于明年1月15日开机,不过主演一直还未确定。12月24日,于正在微博公布,因主演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爱情》出道的“J女郎”李心艾将加盟该剧。此前于正筹备《神雕侠侣》时曾有传闻李心艾对小龙女角色十分钟情,无奈于正最后选择了陈妍希[微博],她本人还曾发布微博晒出自己的小龙女定妆照表示遗憾。此次加盟于正新剧《斑淑传奇》,于正也在微博坦言“终于终于错过的圆上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