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第二季全球海选 原班人马呼声高

2014年01月15日23:11  新浪娱乐 微博
全球海选启动仪式现场 全球海选启动仪式现场
王诗龄和爸爸王岳伦 王诗龄和爸爸王岳伦
林志颖父子和王岳伦父女 林志颖父子和王岳伦父女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王岳伦[微博]通过新浪微博透露《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启动。KIMI父子和王岳伦父女现身发布会现场。据悉,备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明星嘉宾、节目录制点、星爸萌娃的玩乐任务都将根据全球网友投票选出的结果来进行节目创新。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最好是原班人马再聚第二季。

  1月15日18点35分,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启动仪式照片。照片中,出现了林志颖[微博]父子和王岳伦父女,现场有大量的媒体记者;另外还有一张是王岳伦携女儿单独出镜,王诗龄[微博]戴着夸张的蝴蝶结发箍,依然是她最爱的粉色上衣,一双胖胖的肉嘟嘟的小手拖着下巴,非常的可爱。而最惹眼的是挂在墙上的一张海报,上面分别有张亮父子、林志颖父子和王岳伦父女一共六人,一起牵着手大步向前跑。对此就有网友发问,称:“第二季郭涛[微博]父子和田亮父女不参加了吗?好可惜哟!”

  据悉,此次海选活动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海选!备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明星嘉宾、节目录制点、星爸萌娃的玩乐任务都将根据全球网友投票选出的结果来进行节目创新。首先,第二季明星嘉宾的选择范围扩展到了全球,不仅是中国明星,还有国际明星,只要是老爸,大家都可以进行票选;第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地点将扩展到全球,由观众们根据自己喜好票选而定;第三,明星爸爸和宝贝的玩乐任务,观众也可以投票选定,让节目内容更加接地气;最后,观众只要通过网络登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全球海选官方平台,就可在全球任何地方参与海选活动。(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