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再变毒舌太 cos梦露汤婆婆为哪般

2014年01月30日21: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去年,蔡明[微博]和潘长江[微博]表演的小品“笑”果不错,获封“毒舌女王”。今年,蔡明乘胜追击,再以毒舌老太的形象出场,和岳云鹏、华少、大鹏表演小品《扰民了你》。对于小品的效果网友反应不一,有的觉得依旧好笑,有的则认为蔡明为毒而毒,还有网友吐槽蔡明的发型是cos《千与千寻》的汤婆婆。

  “所里跳高--过粪!”“脸这个平,长得跟井盖似的。”“每天让人蹬一回,每天让人蹬一回,你自行车啊!”“你,不怕开水烫!”“海豚音?海选的时候用臀部发出的声音?”“你说话能慢点吗?嘴是租来的,着急还吗?”“冲冲冲冲,你是马桶?”“唱歌可以,但别出声!”“孩子,你的学历是胎教吧?”网友摘录出毒舌老太蔡明的金句。

  不过对于毒舌老太的“笑”果网友反应不一,有的觉得蔡明的台词依旧够狠够毒,有的却认为没去年逗乐。博主扒皮王就认为:“纯粹是为了毒舌而毒舌,将老段子都东拼西凑在一起,不好笑!”此外,对于蔡明的白发造型网友也发挥想象力,称白发造型是cos了《千与千寻》的汤婆婆,还有的说:“蔡明奶奶你的发型那么屌,玛丽莲梦露知道么?”“蔡明的银发女魔头形象与高龄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简直如出一辙。”

  在小品结束前,网友们还欢乐的打起了赌,“我觉得这个小品结束前蔡明会站起来的……赌一块钱”“赌五块钱蔡明节目末尾要唱首很high的歌”……谁知,“老太太”蔡明最后还真没站起来,赌输了的网友忍不住吐槽,“蔡明居然没有站起来,是这个小品最惊喜的地方。”(Jackie/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