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谈春晚工装服:本土设计并非名牌

2014年02月08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知名男演员黄渤[微博]登上春晚舞台后,其演出服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调侃道黄渤“把爱马仕穿出了蓝翔技校的感觉”。近日,黄渤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该话题,回应称,这身演出服其实是国内设计师专门为春晚演出制作的,是比较时尚的一款工装裤。

  近日,黄渤接受新华社采访,被问及春晚的演出服,有网友调侃黄渤是把爱马仕穿出了蓝翔技校的感觉。对此,黄渤回应称那个衣服纯粹“中国制造”,是国内设计师专门为演出制作的,之前还做了一款浅蓝色的,后来为了和背景区分开,又做了一款深蓝色的。设计上,希望服装能略微时尚一点,但也要体现出普通老百姓的状态,所以就做了一个工装裤。

  黄渤也再度解释称,自己穿的本身就是个工装,所以不是自己把爱马仕穿出了工装味道,而是把工装穿出了爱马仕的味道。

  谈及火爆网络的“大长腿”话题,黄渤也机智回应道:“至于那个模特的大长腿,我确实没法比,上春晚我唱的那首歌《我的要求不算高》有一句歌词,我觉得写得挺好,‘这就是我的中国梦,它很小也很普通,踮起脚尖就能够到……’,虽然咱没有人家那样的大长腿,但是我们有理想,有美好的愿望,只要踮起脚尖,努力一下,一切都可以达到。”(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