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最文艺结尾 粉丝沙画祝福两会

2014年03月04日2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全国“两会”开幕,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向全国网民征集对“两会”的期待。3月4日,一位网友通过参与“央视新闻两会微海采”征集活动,把她对全国两会的期盼、祝福和沙画作品送进了新闻联播!“央视新闻”官方微博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曝光了沙画网友的美好瞬间,视频中,一只手在沙子上忙碌的画出天安门,骏马以及温馨的祝福。

  央视新闻如今越来越贴心、文艺范,在今天(3月4日)的《新闻联播》结尾,给大家展示了一位粉丝的沙画作品,随后,在19点39分,“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再次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曝光了这位网友沙画,画面中,一只手在沙子上忙碌地进行着艺术创作,很快天安门城楼便“跃然沙上”,旁边还写着“北京·两会”字样。而镜头一转,沙子上又画上了一匹奔腾的骏马,旁边写上了“中国梦”,最后还画上大手牵小手的温馨画面和“幸福家园”字样,非常的有创意。

  此温馨、祝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这个结尾画面漂亮形式新颖,有文艺范,笑侃央视越来越接地气,更有网友打趣道:“没想到新闻联播也变得这么小清新?”(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