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坐乌龟头照被疯赞 裙子褶皱(图)

2014年03月03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鸡排妹坐在一个仰翻的乌龟头上 鸡排妹坐在一个仰翻的乌龟头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鸡排妹(郑家纯)在脸书上宣布神隐半年,虽然1日晚间开设ustream实况视频,但也只是吃着卤味回应观众各式问题,没想到其经纪人康衣庭代班经营脸书,3日却分享了1张照片是她坐在1只翻肚仰躺的乌龟头上,引起网友议论纷纷。

  向来作风大胆、语不惊人死不休鸡排妹,2月28日晚间放上打油诗,宣布会在脸书上神隐半年,“康姐偶尔耍宝代班,一天一粒照常营运,直播放送提前告知,演艺工作一切正常。”之后又留言跟网友们解释,一切的演艺工作都会照常继续,只是不会再在网络上评论社会时事或是各界名人。

  未料,鸡排妹的经纪人康衣庭3日在脸书上照片写道:“这死丫头传这张照片来 ,跟我说是她去动物园玩的留影。”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羽绒外套和长裙,屁股直接坐在一隻仰躺的乌龟头上,不到1小时就超过1977人按赞,却被网友发现“裙子有奇怪的皱褶”,还有人赞叹她:“厉害!未发言图片一样具争议……高手……。”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